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無責任筆記

六一,儿童节?杨祭日?还是……ComiCon!

六一这个日子的儿童节属性在我的心中早在七年前就被杨祭日属性替代了——自高二以来我从没遗忘过这个日子。现在,四川地震过后,虽然怀着无可替代的哀伤,但生活总要继续……
上周对我而言是地狱般的一周,同事考试,培训助理,月末考勤,领导来袭……让我工作两年来真心有了辞职的冲动——当然,这些事情只不过小儿科罢了,以后……不过,工作的确很影响学习,因此,今天刚作的决定,端午节后见分晓……
不过在这一周里还是有一件事一直支撑着我没有倒下,那就是……ComiCon!去年1111的后续!如果以后每年例行春秋举办的话,中国就终于有自己的COMIKET啦啦啦!……啊,想想都觉得美好……

上上个礼拜的周末,由于参加了记忆力培训没有睡懒觉,再连着这周,差不多整整两周没有好好休息过,已经快不行了。周五晚上,为了看东方神起演唱会(………………)的小香到达上海,于是继续舍命陪君子,周六逛了一下午,自己买了件衣服(Honeys的衣服又便宜又好看,MINA风格,我一直很喜欢……),把小香送去看LIVE,晚上只剩下躺在床上神志不清的份了。但是周日我还是很英勇的在九点三刻就到达了上师大会场,绝望的发现,排队的人已经围着体育场转了一个半圈(早知道至少八点就应该到的)。小香见到这阵势立马决定跑路(我理解她),我则出于对于排队麻木的心态留了下来(因为有去看诹访部那次烈日下的三小时垫底)……于是六一劫难开始……
首先,大家都知道,与漫展不同,来同人志即买会的都是宅男腐女,并且年龄层也比较正常(“正常”这种形容词……好吧,至少也得是高中大学生和上班族),整个气场就比较“和谐”。身处这个气场之内,大家都有脱离三维世界,身处二维世界的幻觉。另外,就是……XQer真多啊……放眼过去,随便一看都能撞见五六个穿着版衫,挎着版包的姐妹(再过几个月就会有版伞版扇啦,哈哈,龙和金龙江湖再见……)。我穿着去年版本的粉红色版衫,其他人大多穿的则是今年最新的白色民间版衫,一路走过去,同道中人虽然相互不认识,但都是频频眉来眼去(犬……),霎时有就地版聚的冲动……一路排队,除了预定会碰面的文希墨颜等人,就是勾搭了不少JJMM。大家天南地北的海侃,我超级难得能体会到这种从XQ文化到漫画动画游戏转而杀入声优DRAMA想说什么都能畅所欲言并且找到大同好的快感……
长年参加漫展的本人经验丰富,早知道这种场面是甭想好好吃饭的,水和干粮一定要随身携带。果不其然,还好我带了提神醒脑保持体力的咖啡牛奶,防暑的王老吉凉茶和好消化的旺旺米饼,不然就真要昏倒当场了(中暑还是体力不支还是饿昏都有可能)。时间进入排队的第四个小时,队伍开始粗壮,最终挤在了两栋楼之间的一个小小巷子里。开始拥挤之后的将近两个小时,我已经有点晕晕糊糊,连话都不想说了,真不知道是怎么过来的……好在当天天气凭良心说不算热,还有点风,不然肯定会有很多中暑阵亡的……排队过程中遇到一个90年的特地从杭州来的小弟弟,我问他几年级了,曰“高三”,我惊悚:“今天1号,你不是还有一礼拜就高考了么……”转念一想自己其实也没资格和立场教训人家……继续犬……
离停止进场还有半个小时的时候,我终于入场了(这两周下来绝对掉了好几斤肉!)……当时我脚疼的都快连站也站不住了(亏我还穿的是平底鞋)……一边挑本子一边不停跺脚,搞得人家以为我被蚊子咬了……总之接下来就是转了三四圈,在每个摊位前奋力拼杀,淘到了不少满意的本子,比如BK论坛本,原先就想网购没实现的白本,冲动买下却后来大为庆幸的三国无双本(居然是许久不见的派派在摆摊,好怀念……丕云,策瑜,甘凌官配王道!今天开始萌三国!继续庆幸自己打了无双大蛇……),画风美丽的FF本,温馨的大振本,还有美艳不可方物的8059明信片一套。阿对了,还有相当相当可爱的男女逆转凉宫本!这是我迄今为止入手的唯一一本不是BL向的本子,但实在是太有爱了……虚子可爱的不行啊!
总之,我活着回来了……而且很神奇的是,我从牙缝里挤出来的四张毛主席居然有差不多两张还没出手,我真是挑本有方啊!从去年到现在,一年内跑了三次同人会,满足,太满足了!这才是人生啊!

最后顺便说一下最近别的事情吧,好久都没写日记了……首先是上上周的记忆力课程,还是很有意思的,在同组还遇到一个同道中人……我们课间聊了一下午的声优和DRAMA……锁链法,数字标签法非常有用,尤其是数字和字母标签。不过对我来说,13,18,69,89,69等等数字还有A,O,T,F等等字母早就有特别地意思了,根本不需要用谐音和形象记忆法……哈哈。另外,我的倾城写完了,还有两个月见分晓……下一部已经开头了,那篇现代年下攻,残疾,古典音乐背景,一直想写的……但还有两篇同人没有平,随它去,现在还是正事重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介绍,是什么?能吃吗?

未那个啥/萝卜

Author:未那个啥/萝卜
自留地纯粹
人品崩坏有

水产存在可能
补品存在不定

ACG向主
耽美向主

同人大好
(向来N作并萌因此爬墙无)
中度声控

垃圾产出有
吐槽有
YY有
妄想有

现居袋鼠国

目前为:
动画连载及新番
漫画连载及新作
国内及菊家腐物
ComiCon
等等等等……
看不到吃不到所苦

APH露中米英
家教8059
等等等等……
萌点燃烧中

时光,请让我无视
<05 | 2008/06 | 07>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QRコード
QR
検索フォー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